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3-09 点击:[]

全院学生:

接广东省考试院通知,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8日举行。2016年上半年CET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我校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以自愿报名,现将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即二年级及以上的学生),且英语A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B级考试成绩在65分以上(含65分)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CET6。

4、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将取消下半年四六级报考资格。

5、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全日制在校生报考。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请学院各班级认真组织该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本班需要报名的同学在3月11日至21日期间用校园卡在圈存机上缴费报名。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本次报考方式为缴费视同报名。缴费程序如下:

报名结束后,请班长到各系部领取本班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以班级为单位交还到各系部。具体时间请等候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