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关于2014年上半年本院师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4-02-25 点击:[]

院内各单位:

2014年上半年本院师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2014年3月29日;2014年3月30日;

测试地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教二104);

二、测试对象:

全校师生。建议商务英语、酒店管理、社区服务与管理、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等专业学生应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14311(请务必按时报名,每日测试人数100,报名额满即止)。

四、报名方式:

请在报名时间内登录省普通话测试站网站(http://www.gdspcb.org/pthcs/),点击“PSC在线报名”,填写相关信息,考试场次请务必选择对应的东莞市—“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例如:请选择【2014年3月29日测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线报名时,请严格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报名证件必须选择“身份证”,不可使用“其他证件”。学号一栏在校生填写学号,教职工填写教工号。上传电子相片前请认真阅读《广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电子相采集要求》《考生相片常见典型问题》,确认信息并提交后进入待审核状态,请随时登录网站检查报名资料是否通过审核,审核通过后,则报名成功,打印报名表并进行缴费,如因电子照片模糊等原因不符合证书制作要求而导致审核未通过须重新拍照并上传电子相片。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3月25日晚7点(语音培训)

3月27日下午4点20(测试方法培训)

3月28日下午3点-5点(上机模拟练习)

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参加考前培训。

培训地点:教一107,第一次培训时发放教材;

六、校园一卡通缴费:

缴费时间:2014313日至2014316

自助缴费操作指南:转账业务—校园卡必缴费—插入校园卡—输入查询密码(原始密码为888888或身份证后六位)--选择你所要缴费的项—输入金额—确认—交易成功;

培训测试费(含教材费):学生110元/人、教师135元/人。

请务必按报名表显示的时间、地点缴费和参加培训。成功缴费后请将报名表交至行政楼1A212。

缴交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截止时间:2014311日下午5,行政楼1A212,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七、准考证及证书领取:

准考证可于考前5天上网下载打印,考试时,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测试40天后领取证书(行政楼1A212)。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23306021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普通话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