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2012-01-26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第1、 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网页地址为:http://jw.dgpt.edu.cn,如图:

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

第2、 登录进去后,即可看到教务系统的关于选课的提示,点击“确定”

第3、 然后学生在网上可以看到

,点击,即可进去公共选修可界面,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如图,可以看到有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预定教材。

第4、 学生在选择公共选修的时候注意,所选志愿最好是第一志愿,不然如果有的课程达到人数的时候,在教务处筛选的时就可能把第一志愿以外的名单清除。学生在选课的时候必须按照自己的课程时间来选课,不要出现在相同时间内有多门课程要上。其次,学生可以查看课程的简介,和所修课程的学分要求,以及老师的个人简介。以便学生更加能够把握所上课程的内容。

第5、 因为公共选修是采取优先制的,就是先选上的学生就可以上这门,如果,该门课程的人数已经达到限制,就不能够在选这门课程了,希望学生认真的选择自己想上的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