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普通话测试站 > 正文
课程设置填写说明
2017-10-12 点击:[]

课程设置填写说明,

首先计算一下大家要填多少条内容。

计算方法为2014级所有专业方向开课信息+2015级所有专业方向开课信息+2016级所有专业方向开课信息。

以物流工程系为例,整个系共有3个专业,2016-2017学年每个年级专业方向大概15门课程。15*3+15*3+15*3=3*45。所以课程设置里面估计135条信息。

机电工程系6个,大概6*45=270

艺术系7个,大概7*45=

建议年级专业方向去划分填写课程信息。

1、先录入一个年级一个专业方向的一条课程信息。(2016级机械自动化专业-大学体育一)

1-1

2、  导出该条信息(为了获取系部代码、专业代码、专业方向、其他项数据规范格式)

2-1

3、  导入数据,点击导入,右上角有一个“下载单标数据模板”。

3-1

4、  下载打开到7.2表,把先前导出信息的表内容复制进去。

4-1

5、  现在从14步骤,把有一个年级一个专业方向基础填好,其他内容需要手动填写进去。包括课程、教材信息,授课方式、年级。

6、导入一个年级一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

点击生成数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