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转专业办理办法(暂行) 2012-03-14 点击:

    为了规范我院学生转专业行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特制订我院学生转专业办理办法(暂行)。

  • 教师调课申请流程 2012-03-13 点击:

    学院办公系统调停课方式 第一步:自行登录数字东职(http://www.dgpt.edu.cn/),进入“办公系统”-“公共事务”-“调停课管理”。

  • 教室使用申请流程 2012-03-13 点击:

    1、申请人到所属系部领取教室使用申请表。

  • 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2012-01-26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第1、 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网页地址为:http://jw.dgpt.edu.cn,如图: 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